货止损

在实战中,无论你经验如何丰富,水平如何高,都难免遭遇“套牢”之苦。对于套牢后的操作方法主要是止损、补仓和被动地转为长期投资三种,许多投资者反对止损,因为“割来割去的,把钱都割光了”。

事实上合理地止损往往相当有 用和有效,谨慎的自救策略核心在于首先不让亏损继续扩大。投资者常常因为赚钱的诱惑而忽视风险导致不赚反赔,一时被套则可能为了等待解套而导致套牢加深直 至万劫不复,他们都忘记了在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,而赚钱是第二位的道理,因此套牢以后不让亏损扩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比解套更重要。(揭开风险最小化、 利润最大化的神秘面纱…)

“会买的是徒弟,会卖的是师傅”,分析止损说来简单,但真正做起来却并非易事。有些人刚止损,股票马上就上涨,结果割肉在最底部;而有些投资者则在犹豫中 一次次错过出局良机。此外为了不让自己已盈利的股票变成套牢,当股价滑落到保本价或止盈点时要坚决卖出,止盈方法基本上与止损相同。

货止损相关专题

货止损相关知识

货止损相关资讯

更多专题

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