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万国期货

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, 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。公司注册资本金7.76亿元,在证券控股期货公司中资本金规模位列前茅。

2007年8月,经中国证监会批准,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控股原天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,并于同年9月25日更名为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。

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聚集了大量高学历、高素质、实战经验丰富的证券与期货的专业人才,拥有由博士、硕士等精英组成的一流高管队伍,公司的业务骨干100%具有本科以上学历,并且与各大高校、研究所建立了学术业务联系,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盟。

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的资深分析师,同时整合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雄厚的研发资源,运用大量、及时的信息、数据和先进的挖掘分析模型,从期货的基本面和技术面为客户提供及时、全方位的咨询产品、研究报告、套利套保方案等增值服务。

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具有安全、快捷的交易信息系统。公司投入巨资建设了高等级的计算机房主机房和灾备机房,构建了计算机网络系统和高性能的交易服务器。

主机房所有服务器配备热备份设备、双链路可靠接入、数据进行主备机房实时同步,通过大容量高带宽网上交易系统,确保客户能够安全、快捷地进行交易。公司的交易技术系统通过了由期货行业、高校等技术专家的评审验收,以及上海计算机安全等级测评中心的认证。

银万国期货相关专题

银万国期货相关知识

银万国期货相关资讯

更多专题

论区